小猴LtY16070

苏芮琪今天主动找刘人语了吗


"苏芮琪这个辣鸡还不来找我!"
这是放假第二天的刘人语心里循环了整整两天的想法。
罗奕佳表示听到过八百六十回了。





101结束后,etm给了所有人三天的假期,刘人语回到了德阳老家。

看牙。

刘人语真的想哭,好不容易结束几个月疏远苏芮琪的日子,偏偏休假三天自己还要和她分隔两地。

我才十几岁我好累。






在这段感情里,刘人语一直认为自己属于主动的一方,作为一个受来说,有点太主动了!

所以,几个月前刘人语就决定进入节目组之后,让苏芮琪吃醋!

于是也就出现了,让万千酥肉玩家心肝破碎的:
1.想抱却错过
2.刘人语的身边永远没有苏芮琪
3.刘人语身边全是其他漂亮小姐姐
4.究竟是刘人语找不到苏芮琪还是苏芮琪找不到刘人语
5......
没有5了,酥肉玩家全部阵亡。

刘·觉得自己超聪明·人语,吃醋作战效果是有了,但是很可惜目的没有达到。苏芮琪依旧像个没心没肺的小狼狗,在漂亮姐姐堆里如鱼得水。

两个人,似乎暗暗较起劲来。






不过,两个人的所有小脾气,都融化在舞台角落的那个拥抱里了。

刘人语不得不承认,当苏芮琪从后排拨开人群,那双总是充满笑意和热血的眼睛只紧紧追随着自己的时候。

糟糕,是快要枯死的鱼抓住最后一滩湖泊那样,心动感觉。





"您的特别关注苏芮琪Sury_更新了微博"
叮咚,微博的提示音唤回了刘人语的注意力。





"哼,辣鸡!发微博都不找我!"
"我是不会评论她的,她也没有评论我。"
"所有人的评论我都要回复,等她看见了气死她!"
"呵,还要和别人吃饭打游戏,好样的。"
"我再也不会主动找苏芮琪!"

罗奕佳在下一次刘人语发来语音邀请的时候,默默按下拒绝。

我才二十几岁我心好累。






叮咚
罗奕佳又收到了刘人语的微信消息
"算了,我还是先去找她吧。"
"谁叫我宠她。"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