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猴LtY16070

囊中物


「青梅竹馬的xxj甜滋滋的雙向暗戀」



世界杯决赛夜。

刘人语对于苏芮琪邀请自己来家里看球,却和苏爸两个人跑去酒吧狂欢,留下自己和苏妈在家面面相觑表示强烈的谴责!

男孩子总是和爸爸玩的火热,游戏、运动各种共同话题,让苏芮琪和苏爸看上去像兴趣相投的忘年之交。
刘人语和苏芮琪打小就认识,并且玩的火热,但两人的家庭教育方式完全相反。苏爸苏妈提倡“散养”,坚信自由奔放的个性才能铸造最坚强的灵魂。肉爸肉妈却是典型的“虎”式教育,“一不许,二不要,三不准”是刘人语家上纲上线的行动准则。
她在苏芮琪口中听到最多的总是“我爸昨晚带我去撸串…”“我爸爸说明天带我去看球…”,这些事情是从小生活在严苛家庭条件下的人刘人语,想都不敢想的。

这其中最让刘人语震惊的是
苏爸居然带苏芮琪去酒吧看球!
居然!还喝醉了!

就在几天前四强诞生夜,刘人语坐在宿舍客厅里独自看球,其实是在迷迷糊糊的打盹,却意外接到了苏芮琪的深夜来电。
接通后电话那边的人好像在和自己玩默契游戏一样,说什么模仿什么。
“喂?”
“喂?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怎么了?”
“苏芮琪你神经病啊!”
“苏芮琪…不是神经病啊…是你的哈士奇嘿嘿”
刘人语敏感的触角此刻接收了奇怪的信号。
苏芮琪这家伙,未成年居然敢喝酒。
“你和谁在一块儿?”
“我爸爸呀…嘻嘻,我们来看球赛哒!……还吃了烧烤!要是你在就更好啦…嘿嘿嘿…”
听着隔着一道听筒传来的苏芮琪的声音,刘人语完全能想象出那人憨厚的挂着傻兮兮笑容的脸,酒窝在脸颊上直直的显露出来,炯炯的双眸搭配上小虎牙,一定像一只犬类动物。

“早点回家,明天我去你家找你啊?”

因为苏芮琪家离公司非常近,刘人语定期的蹭吃蹭喝蹭床睡,苏爸苏妈包括队友们,都已经像早起喝杯凉白开一样习惯了。
刘人语在电话这头絮絮叨叨,却没注意电话那头换了一个人,传来了苏爸的声音。
“人语啊,琪琪她这不自觉的,这样回去她妈妈肯定要骂死我。这样,我马上把她送到你们宿舍去,不过她那个床单上次带回来洗了,先让她在你那凑活一晚!委屈你一下,叔叔保证明天一大早就把她接走,我用琪琪的以后的身高发誓。”
“……”
“没事儿的叔叔,一点也不麻烦,正好我也没睡呢,你们在哪儿我直接去接她吧,您也早点回家休息哈。”
刘人语从小就是人见人爱的奶娃娃,街坊四邻每个人见到忍不住捏捏软糯的小脸蛋,包括看着她从糯米团子长成窈窕淑女的苏爸苏妈。

苏爸觉得有人语这样的女儿可太幸福了。
“好嘞,那就麻烦你来接她!我们在EtmBar!叔叔先撤了!”
留下刘人语一个懵懂小女孩面对空荡的忙音。

苏芮琪这只猪!
在沉闷的夏季,就算是凌晨,温度也不容小觑。
费力把苏芮琪扛进宿舍大门的刘人语第一时间就想去重新洗个澡,但是不行,还得把这只猪收拾好。
连拖带拉的把苏芮琪的手臂抗在肩膀上,被操控的人晃晃悠悠的脑袋像拨浪鼓一样来回摆动,最终准找到一个完美的落脚点。

锁骨和肩膀形成的完美弧度,女孩子特有的细腻肌肤是最美妙的接触体验,就算泛起汗水也依旧香香软软的体香,让苏芮琪醉得更厉害。
被挺拔的鼻尖摩擦着,紧贴着的肌肤间泛起高温,被呼吸灼伤的感觉充盈刘人语的任督二脉之间。

苏芮琪就是只猪!

第二天一早,苏芮琪是在地板上醒来的。



不知道是出于占了便宜的赔罪还是什么,苏芮琪主动邀请刘人语去家里吃烧烤泡面看球赛,表面话说的很完美。刘人语兴致高昂的赶去赴约,却收到苏妈二次传递来的消息。
“爷俩去外面看球了,你在家等着她吧,床给你们铺好了,困了就先睡。”

狗屎苏芮琪!

刘人语真的很难过。
就算是一万个温暖的背后抱都哄不好的那种。



“对不起肉肉…”
“你没看到球一定很难过吧…”
“我想带你去体验一下酒吧的氛围,但是我爸说如果被你爸爸知道一定会被骂的很惨。”
“就不让我带上你了…”
“对不起嘛…”

“傻子。”
“啊?”
“我根本不喜欢看足球…”
“啊???为什么啊???”
“我对酒吧也没有兴趣…”
“那你还和我说想一起去!”
“都是因为你啊…”
深夜里两人模糊的身体轮廓,连声音都在空气中失了焦。
在闷热的夏季深夜,滚烫的字句敲击在懵懂女孩失控跳动的胸腔上,是摩斯密码般神秘的传递。


这时候,再听不明白的,就真是小猪啦。



哪有这么多对运动的一腔热血,为的是拥有更多共同话题的二人时光。
哪有这么多无法入睡的深夜,等的是幼稚少年的青涩展露。
哪有对灯红酒绿的向往,想要的是也许在炫目的灯光下,动词打次的音乐会悄然打开对方的心。




哪有这么多青梅竹马的陪伴,有的只是对你的一往情深。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