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猴LtY16070

平行时空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叫醒苏芮琪的,是打身上传来的香气。自己很少用香水,沐浴露润肤乳清一色的奶香款足够打造奶味的体香,这款香味更像是刘人语身上那种,淡淡的冷木棉。



酸麻的左臂迫使苏芮琪睁开眼睛,宿醉未醒的身体勉强工作,大脑缓缓运转。
冰凉的温度自脸颊边传来,柔软的贴在肌肤上,和自己发色几乎相同的细软发丝纠缠在一起,铺散在床单上,过于和谐。
刘人语的手还搁在苏芮琪的胸口,低着头枕在苏芮琪的左臂上,却几乎把自己的身子团成一个球形。
“嗯……”
熟睡中的刘人语发出满足的低声呢喃,轻到只有距离不到8厘米的苏芮琪能听到。

苏芮琪开始躺着自我反省,会不会是酒后做了错事。
虽然刘人语很漂亮身材也很好,虽然不会很软萌但是撒娇却很在行,有这样的女朋友一定也很幸福。
不过,自己不会重口味到对暗恋快10年的青梅竹马下手吧。
笃定于自己的正直和自制,苏芮琪尽力放轻动作,想要从刘人语的软性禁锢中逃脱。
“苏芮…”
天公不作美,刚把手臂抽出来,肩膀未脱离的苏芮琪,维持着滑稽的姿势僵在原地。
“嗨…早…早上好?”
苏芮琪努力睁大眼睛咧大嘴巴,露出职业生涯中最灿烂的微笑以掩饰尴尬。
“早什么早,像个傻子似的。”
刚刚苏醒的刘人语似乎比自己更加清醒,也更加镇定。
“我们昨天晚上…”
完整的问句还没说完,刘人语溢满泪花的眼眶却更加夺目。
“你怎么了,别哭啊。”
看着眼眶通红的刘人语乱掉了阵脚,最不会的就是安慰女孩子,手忙脚乱的苏芮琪只能一把将人抱坐进怀里。
抽噎着掉着眼泪,刘人语修长的手臂环过苏芮琪的脖颈,像每天的日常一样,极其顺畅的搂住苏芮琪。
肩头的薄薄衣服都被眼泪打湿,刘人语憋屈到颤抖的手臂才松开,极近的距离审视着眼前通红的人。

“你…忘记我们的关系了吗。”
“我们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吗…”
此话一出,刘人语眼角的金豆豆又要跟着掉,吓的苏芮琪立刻转移话题。
“我们,我们先起来再说好不好。”
维持着这种姿势实在让苏芮琪觉得尴尬,过于亲密的距离越过了自己内心拟定的安全基准线。
毕竟,面对刘人语,自己是真的控制不住。
刚动弹一下,刘人语却整个人压下来。

喂喂,用体重可犯规了。

更糟糕的是,姿势更尴尬了。



好不容易整理好仪容仪表及的两人,面对面坐在柔软的床铺上。
虽然地点依旧奇怪,但起码现在可以好好交流了。
刘人语也算是明白了眼前发生的状况,稳定好情绪抢先开口。
“我们是一个组合的队友,也是交往三年的恋人,目前感情稳定的同居在你家。”
“昨天是组合成立5周年,队内聚餐你喝多了,我把你带回来的。”
“队友都知道我们的关系。”
……
“我靠。”
苏芮琪低着头狠狠的揪住床单,又发疯似的抬头环视房间。
“我在做梦吧。”
苏芮琪低声细语的样子实在是奇怪的吓人,刘人语亲昵的想要抱住,像往常一样顺毛安抚情绪,苏芮琪却跳脚一般躲开了刘人语的手。
“等等……”
突然被抛来的现实让苏芮琪一个头两个大。
平行时空一般的环境,时间和背景故事并没有偏差,组合成立5周年,自己22岁,家也是自己的家没错。
只是和刘人语的关系发生了质一般的飞跃。
“你先冷静一下,我先去洗漱做早餐。”
刘人语留下背影,先行离开。

厨房里人儿行云流水的动作,床头放着的两人合照,手上的情侣戒指,厕所里成双成对的情侣洗漱用品,衣柜里两人混在一起的衣物。
都在时刻提醒着苏芮琪,尽快接受眼前的一切。

“下午还有活动,等吃完就喊经纪人来接我们。”
“等等…经纪人也知道我们的关系吗。”
“只告诉了比较亲近的姐姐,其他的不知道。”
“哦…”
“别发呆了快点吃。”
平行时空里,苏芮琪觉得自己就是个被刘人语照顾的好好的小屁孩。

车辆如约而到,刘人语像往常一样,在玄关前确认两人的妆容状态。
细软的手指占据眼前视野,触碰上自己的嘴唇,又像蛇一样滑进口中,擦去牙齿沾上的口红。
“说了多少次了,口红怎么总沾上。”
捂着嘴耳朵通红脸蛋通红,苏芮琪觉得自己就要羞愧的当场去世。
“走吧。”
被温暖勾上,手臂碰着手臂,苏芮琪条件反射似的摆好姿势,上了车。

刚坐上车,队友们就开始打趣两人。
“喔唷喔唷,天天这么甜,真是要被晒死了。”
王雅凛还是那副老不正经的样子调侃,一切好像和以前起哄酥肉cp时没两样,一直担心着会露馅,紧绷着身子的苏芮琪渐渐放松下来,瘫软着靠上椅背翻了个白眼。
“昨晚喝那么多,没欺负我们肉肉吧。”
前排的罗奕佳从游戏中脱身,也开始打趣。
苏芮琪好不容易放松的脊背又绷直,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害羞,奇怪的脸色几乎要露馅。
偏偏这时候刘人语又凑近。
偏头在苏芮琪唇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后离开,将苏芮琪僵直的小脑袋按在肩上,揉捏着发丝中隐约露出来的,通红的耳廓。
“我没事,她倒是头痛的一晚没睡好。”
滚烫的面部温度,灼伤了苏芮琪理智的神经,被熟悉的冷木棉气息环绕,昏昏沉沉的就要在刘人语肩头睡去。
迷迷糊糊中,又听见隐约的对话传来。

“都几年了,怎么还害羞的像刚交往一样。”
“不一直这样吗,像个小孩子。”
“肉肉辛苦了。”
“她这样超可爱的…”

讨厌,又在说我什么坏话。



既然改变不了,为什么不试着去接受。
而且,又不是什么坏事。

苏芮琪在车上迷糊晃荡的时间里,捋清了发生的一切以及面对现在最好的应对方法,只是不清楚这个时空里“苏芮琪”和刘人语相处的节奏步调,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习惯而已。
很快,就能恢复正常。
心里拨好了小算盘,壮志满满的等待着被实践,刘人语却先行打开车门独自下车去了。
惊讶于温度的反差,苏芮琪一下愣在座位上没跟上,直到姐姐催促才最后一个关上车门。
“你昨天是不是欺负她啦…我看她好像快哭了。”
休息室就在一楼,脚步匆匆的刘人语很快就隐去身影。
“没有啊…不会吧…”
眼瞧着苏芮琪也脚步匆匆的走进休息室,罗奕佳拉住其他队友去了另一个休息的地方。

“肉…”
“宝宝…你怎么啦?”
推开没关的门,苏芮琪小心翼翼的探出个脑袋观察刘人语的表情。刘人语整个人卷曲着身子窝在沙发里,发丝遮住脸蛋,隐藏了所有情绪,只有颤抖的肩膀传递出主人的心情。
“怎么了呀,突然哭什么…”
在苏芮琪之前的印象里,刘人语虽然爱哭但一直是个很坚强很能忍的人,可今天,这都数不清是第几次哭了。
抱住瘦小的身躯侧坐在腿上,强迫怀里的人抬起头以便看清脸上的表情,手在背后温柔的拍打,像哄宝宝一样哄女友开心。

“没事…我只是有点难过,你都不记得了…”
“有点…害怕你会离开…”

自责自己粗糙的内心,也心疼掉了太多泪水的人,事情发生以来,忍了太久,一直用最宽容的方式让自己习惯,用最温柔的状态面对自己。
苏芮琪放尽最软的声音安抚。
“没事啦,我还是我啊,最喜欢你了。”
“不知道之前的我有没有跟你说过。”
“但是现在既然我来了,还是想亲自和你说一声。”

“我爱你呀。”


低头吻上怀里正欲开口的人,封住所有想要脱口而出的爱恋,紧紧纠缠住唇齿,不愿放开。



不论是哪个我。
爱你,永远都是正在进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